Monday, December 8, 2008

《极限》

五秒四秒三秒两秒一秒
心脏瞬间停止跳动 呼吸没了
脑袋一片空白 白天顿时变成黑夜
时间是夺命凶手 来去无影亦无踪
我的极限就是死亡后再活过来
比从前更精彩耀眼
证明我的存在价值
一个巴掌五根手指挥动
我不在乎别人如何对我看我想我
嘲笑奚落也罢 重要的是我还是我
不管是对的错的 不退缩勇敢去闯
我的极限 就是拼命后才看清楚
伤了自己却不后悔
依然坚持当初的对
我要成为极限的克星 挑战他的皇牌
为自己赢得喝彩
我要令极限向我臣服 发挥我的细胞
突破可笑的宿命
在五秒后超越自我 跨过极限地带
我的极限 就在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