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自序

一个属于自己的天地就像家,舒适坦然不做作。任何心情文字都能很随意的抒发,无需言语让某种心情某种情怀慢慢沉淀在角落等待未来。

曾经发过一个叫创作家的梦。写自己想象世界里的故事,写在身边发生或看到的故事,写自己经历过的故事。。。把一切化为文字和词与别人分享。回想起来,我觉得有些可笑。因为我从没做到过,有的只是来不及被化为行动的构思。许多次,提起了笔却没耐心完成。或许,我只能偶尔随意涂写,等待被触动的灵感为自己带来的点点的满足。

以前总是羡慕歌手能唱自己的歌,所以也会想象自己能写属于自己的歌。虽然唯一看过我写的词的朋友没能给很好的评语,但我还是觉得还好。或许是适合自己的感觉吧。哈哈!可以把它看成普通文字,也能把它加入自己想象的旋律当成是一首歌哦。

以往在求学时随性写下的手稿被收藏得好好的,总是有股冲动想把它们公开分享却害怕着被别人取笑。现在醒了,为不再留恋而留下美好回忆证明自己曾经爱过写的感觉,希望大家笑着看看我从前的梦。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写的很好。期待你的新作品。。